江潋。

格瑞太甜了我爱他♪

【all叶】网红主播撩汉实况

♪全员单箭头叶。死逻辑,无脑甜。

♪一发完。

♪正好今儿有空赶工出来的。有空再修。有想看的留言。没就算啦。

.

叶修火了。

作为G站上一个小有名气的主播,叶修这个“宠粉狂魔”在听到粉丝私信中“如何倒追男神”的苦恼后,开了一个“教你倒追各类男神”的直播系列,每周日下午四点到五点直播一小时。

由于主播和助演不逊于明星的高颜值,以及他们之间可以以假乱真的甜蜜互动,“网红主播撩汉实况”被送上热搜,叶修的粉丝在一周之内翻了10倍,第一场直播的助演周泽楷也被粉丝扒了出来,刷爆了其主页下的留言栏。

苦追男神的妹子在直播里找到了寄托,腐男腐女在直播中找到了精神食粮,颜控在直播中360°无死角舔颜,还有路人过来看热闹的,总之回看的点击量蹭蹭上涨,直播被推上了G站主页。

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日,离下午四点还有十分钟。

直播间已经蹲满了粉丝。

.

公园里本来就只有零星几个人,叶修特地挑了人工湖中央的小凉亭,可以防止被其他人打扰。湖面澄澈如镜映着垂柳的倒影,三辆小船穿梭,漾起片片涟漪。

叶修将手机放在支架上固定好,满意地转身走到坐在石椅上的周泽楷旁边,看了一眼手表,笑说:“还有两分钟。这周还没找到人,只能再麻烦你一次啦,等直播结束哥请你去公园对面的面馆吃大餐,加双份牛肉!”

周泽楷点头,看着叶修,眸中洒满了暖阳。

叶修拍拍周泽楷的头,回身点开了直播:“小粉丝们下午好啊,今天我们以小周的盛世美颜开场,要截屏做屏保的手都快一点啦。”

看着粉丝们不停滚动的留言,叶修简要地解释了一下助演又是周泽楷的原因以及后期直播的安排,其间不乏有粉丝表示哪怕让他们只是盯着周泽楷看一个小时也甘愿。

叶修问周泽楷:“紧张吗?”

周泽楷顿了片刻细细思索,先是摇头,复又点点头。

“高冷男神的人设不能崩啊。”叶修笑,“当然,小周不管怎样我都很喜欢。”

叶修走到周泽楷身边坐下,扭头看着湖面,故作不经意地问道:“小周。你觉得我…怎么样?”

“前辈。很好。”周泽楷说,“我很喜欢。”

叶修闻言猛地回过身,挺直身子按住了周泽楷的双肩,语重心长:“你不能喜欢我,这种时候你应该拒绝我才对。这样,我们再来一次。”

叶修松开手,低头看着自己放在膝上的手:“小周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周泽楷半天没回话。叶修抬头看去,恰好撞入他清澈的眸子,他的脸凑了过来,呼吸交织在一起,叶修情不自禁屏住了呼吸,一瞬间忘了要说的话。

周泽楷并不避开叶修的眸子,也不偏头,一字一顿,嗓音如他人一般澄净,令叶修恍了神:“我很喜欢前辈。真的。”语调中带着淡淡的委屈,让人的心都化成了一滩春水。

叶修半晌才回过神来,避开周泽楷直直的目光,当做没听见:“你不喜欢我就算了。只要我喜欢你就好了。”

“我喜欢的。”周泽楷执着地纠正。

叶修充耳不闻,自顾自道:“你看前面那只船。”

周泽楷顺着叶修的目光望去,什么都没有。

手却突然被握住,周泽楷一怔,发现叶修笑着,掰开他的手指,将自己的手塞进他的手心,与他十指相扣。叶修笑得狡黠:“上当了。”

周泽楷反客为主,将叶修的手牢牢握住,阳光倾洒在他的眼角眉梢,好看得一塌糊涂。

“嗯。上当了。”

.

叶修发现,不要脸这件事,次数多了,也就习惯了。

自从上次直播事故之后,他的主页就刷满了留言,诸如:

修修的女朋友:修修你是不是要和楷楷在一起了qwq

周叶大法好:周叶好甜啊啊啊,叶叶你快给小周回应啊!!!

日夜不休日叶不羞:上面的都自闭吧,你们还没有看透叶不羞的渣男本质,得有个人好好调♀教一下才行。

叶修勾唇,点击发布动态。

叶修V:撩汉的最高境界是,拔diao无情,撩完就跑。

下期助演是阳光男神,不过我家这只有点话痨。

『与黄少天比心.jpg』

.

“我靠老叶你和周泽楷的事我都知道了,你竟然坑害周泽楷那样优秀的祖国的花朵,实在是丧心病狂天理难容无耻至极!”黄少天甫一进门,就像连珠炮似的说了一长串。

叶修被吵得头晕,随手拿了瓶奶塞进他手里:“所以我的这不是改邪归正,喊你来帮忙了嘛。况且小周只是友情助演,哪儿那么严重。”

黄少天蹭到叶修旁边,叶修往哪走他就往哪走,嘴上也不闲:“会选本帅哥是你慧眼识珠,看出我英俊外表下一颗有趣的灵魂。”

“对对对,我慧眼识猪。”叶修故意将“猪”压重音,料想黄少天也听不出,敷衍道,“直播开始了,你消停点。”

黄少天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叶修说的话,继续自吹自擂:“况且我这样一颗好苗子,有演技有才华,你一定是怕我吸走你的粉丝之前才不喊我来,你看你,枉我还把你当好兄弟,真令我失望。”他一顿,才反应过来,看向叶修:“卧槽,老叶你刚刚是不是说已经开始直播了?!”

叶修摊手,示意他去看屏幕。黄少天走了过去。

黄少天的大脸出现在直播间中。

叶修乐呵呵地用他的另一部手机进入直播间,将黄少天的大脸截了下来。黄少天刚翻完粉丝的聊天栏,回头去找叶修算账,却见叶修正玩得开心,一把夺了过来,和屏幕上自己的大脸撞个正着。

“靠!”黄少天一时没反应过来,吓了一跳,手机从手中滑落,“这啥玩意儿,老叶你竟然谋害朕!

“这是有演技有才华英俊的外表下有一颗有趣灵魂的某黄姓帅哥的脸。”叶修稳稳接住从黄少天手中甩出去的手机,接口道。

黄少天反应过来后,气得跳脚,却又无技可施,只能用垃圾话扳回一城:“你才不是玩意儿!我这么个心地善良的五好少年来帮你你却恩将仇报,你个…”

话还未说完,便被堵在唇齿间。

叶修倾身,左手揽住他的腰,右手轻轻捂住了他的嘴,眸中波光潋滟,眼梢微微上桃,染上了奇异的妖冶。薄薄的唇贴到他的耳畔,声线低沉沙哑,是老烟枪拥有的性感烟嗓。叶修呼出的热气熏红了他的耳垂。

“别说话。”

叶修偏头,嗓音中带有浅淡撩人的笑音。

“吻我。”

他的尾音拖得很长, 低垂的睫毛加同蝶翼,在黄少天的心上划过。他隔着自己的右手,在黄少天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黄少天轻轻在叶修覆在他唇上的右手手心上舔了一下。甜甜的。

叶修触电般缩回手。

“老叶。”

黄少天看着叶修,伸舌暧昧地舔唇,露出自己的小虎牙。

“真想把你吃掉。“

.

叶修一开始是不想出卖色相的。

但他现在突然发现,直播的发展,好像和他一开始预想的不太一样,像是匹脱缰的野马,让他已经无法控制了。

叶修沉思片刻,决定再录制两期就结束。当然,第四期的助演一定要选个人畜无害的。

嗯。就他了。

孙翔。

.

“啧,叶修你喊我过来干嘛。”孙翔把门敲得震天响,待叶修把门打开,不客气的走进去寻了沙发坐下,烦躁地挠挠头,“就你那什么直播?我该做什么?”

叶修仄眉思索片刻,温嗓溢声:“自然点就好。”

“哈?”孙翔不解,“就和之前直播里那样?”话音未落,不知想到了什么,脸倒是红了:“无耻。”

叶修一脸问号。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孙翔顿了顿,缓过来了,问:“怎么…?”

叶修微笑:“没什么。”

他倾身抻臂抵在沙发上,将孙翔圈在臂弯内,笑道:“你刚刚伤害我了,你知道吗。”

孙翔个子高,身材也精实,被叶修环在狭隘的空间里,一时难以动弹,只能任由他动作,看着他,一脸莫名:“我啥也没干啊,能害你什么?”

叶修睐眸,松了力道径自落入人怀,下颌磕在他额上,哑嗓。

“你害我喜欢你。”

“叶修你有病吧。”孙翔捂着脑袋抽了口凉气,突然反应过来叶修说了啥,欲意腾地起身,却发现叶修还压在自己身上,只好维持着这姿势,对上叶修的眸子,脸一下子全红了,发着烫,偏头不去看他,“真是…真是不要脸!”

叶修瞧着有趣,一句土味情话也能让人这般反应。搜肠刮肚。

“你长得好像一个人。”

“我的心上人。”

孙翔偏回头,正欲说话,不期然和叶修的脸撞个正着。孙翔哑了嗓子,伸颈印上叶修的唇。

叶修瞳孔骤缩。

“你也是我的心上人。”

.

叶修好难过,哪怕小粉丝亲亲抱抱也哄不好,觉得这个直播一定是受了诅咒,下定决心要把直播结束掉。

但耐不过小粉丝再三恳求,才决定再录最后一期。不过有粉丝提出可以在街上随便找个帅哥,既能体现出叶修的撩汉水平,也不会像之前几次惨遭滑铁卢。

叶修觉得有道理。

.

下午四点,街上人不至于拥挤。叶修开着直播走在街上,直播间内,粉丝突然炸了起来。

“叶叶快康!前面那个大帅哥背影超苏你快上鸭!!!”

叶修望去,也未仔细打量,顺了粉丝的意走上前去,抬臂想要唤那人一声。还未出口。

那人蓦地侧首微仰,一把将叶修揽入怀中。叶修还未反应过来,唇上忽地多了一抹柔软的触感。

那人探入他口中灵巧地攻城掠池,待叶修快要喘不上气了仍研磨两下才离开,牵出暧昧的银丝。

那人的手覆上叶修的脸,轻轻抚过。语调一如既往地温润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叶修咬唇。

.

“苏沐秋。”

.

叶修火了。

他又一次被送上热搜,甚至牢牢占据了热搜榜的前三名。叶修撩汉狂魔的称号响彻G站。他不仅是他兄弟们心中的朱砂痣白月光,就连大街上随意一个帅哥也会被他收入囊中。

叶修对此,只想说。

.

“莫挨老子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20)